今天是

鄂州局召开工业月度数据审核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09-15

为进一步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做好工业月度数据审核工作,近期,鄂州局二产业科召开工业月度数据审核专题培训班。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工业统计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各乡镇工业统计负责人、二产业科全体干部共计33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以8月实际案例作为切入点,结合工业总产值计算基础资料整理工作指南,对月度审核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开展了分区现场交叉审核,各区先审核、市局再评议,利用实际案例强化了培训内容,获得基层统计人员一致好评。

会议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工业基层基础统计工作,落实企业台账制度;二是切实扛起数据审核责任,做好工业月度数据逐级审核;三是坚守统计数据质量的生命线,严格落实数出有据原则,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