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开展“三个一”活动 ,为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日期:2022-09-23
 

近日,鄂州市统计局专题开展“三个一活动”,以年轻干部为重点,开展纪法专题培训,增强其法治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

结合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开展了一次廉政谈话,强化廉洁履职意识;组织了一次党纪党规专题学习,强化廉洁履职意识,提高廉洁履职能力;开展了一次纪法测试,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年轻干部把好关、起好步、掌好舵、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锤炼过硬作风不褪色,守牢底线红线不失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勇毅前行,为统计事业长城添砖加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