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开展全市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GDP核算知识培训

日期:2022-09-29

9月27日下午,鄂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核算知识培训会,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临空物流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加值核算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分行业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三季度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GDP核算方案的新变化作了讲解。

参会人员就培训内容中存在的疑难点进行了提问,并就当前全市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运行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经过充分讨论,与会人员就加强全市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GDP核算基础工作及提高核算数据质量达成一致意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