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召开2022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09-30
      9月29日,鄂州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培训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人口抽样调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分管领导就搞好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高度重视人口变动调查工作,切实增强大局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二要抓重点环节确保数据质量。要严格执行人口抽样调查方案,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人口变动调查各环节的数据质量;三要强化风险防范注重保密。要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切实做好调查数据的风险防范和保密工作,同时要注意疫情期间个人人身安全;四要加强数据质量管控强化督办指导。要建立数据质量责任制,加强各环节的数据质量控制,各区、街办乡镇要加强督办指导,高质量完成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任务。

会上,相关业务人员就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方案、业务知识、PAD及平台操作等进行系统培训。通过系统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培训收到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各区统计局,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各抽中乡(镇)、街业务骨干,各抽中村(社区)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