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局局长熊巍到鄂城区调研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日期:2022-10-13
    
    10月12日,熊巍局长带领局投资科一行到鄂城区调研投资项目入库工作。熊局长一行先到鄂城局机关查阅了10月份全区投资项目申报资料,结合资料中发现的问题,熊局长对固定资产投资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
    来到花湖开发区湖北恒颖超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熊局长向项目法人刘汉龙详细了解关于项目规划、用地、施工进度安排、资金到位情况介绍,并对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

针对花湖开发区城市更新及市政基础设施EPC项目现场较为分散,熊局长对申报材料中的施工图片与施工现场进行了核实。

熊局长指出,各级统计部门要全力服务当前稳住经济大盘,对辖区内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一个一个进行具体分析,及时向党委政府和企业提出对策建议。

熊局长强调,项目先入库、后出数是统计方法制度的要求,只有进入了统一名录库,调查单位上报的数据才能被采纳。我们要主动上门走访、对接需求,面对面宣传、手把手帮助企业进库纳统,持续激发项目活力和企业投资热情,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鄂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洪松参加了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