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0-18
     为全面整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持续抓好农村基层台账建设工作,鄂州市统计局于10月17日召开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区汇报了整改验收工作进度的相关情况,对下辖各乡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通报了整改工作中各地存在的共性问题,并详细解读了《湖北省统计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对下一步的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此次整改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把握省、市关于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有关要求;各地要积极争取党政领导对督察整改验收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把握好工作重心,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业务指导和督办检查力度;要严格按照省局制定的验收标准,认真开展验收工作,对达不到验收标准的乡镇村,要以问题为导向,限时整改和验收,确保全市所有的乡镇村达到省局制定的验收标准。

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统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各乡镇(街)统计站长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