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局督导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

日期:2022-10-20
     日,鄂州市统计局组织力量对全市2022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全市所有抽中辖区进行实地走访督导督导中与抽中区、乡镇、村(社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各地对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何搞准搞实出生人口、死亡人口流动人口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了解实际调查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如何更好开展人口调查工作的建议。

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信息资源共享与比对,突出核查出生人口、死亡人口流动人口信息,及时掌握和总结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确保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质量为推算全省人口数据提供真实准确可靠完整的依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