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局持续推进统计法进党校

日期:2022-11-04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  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领导干部统计法律意识和运用统计思维治理社会的能力水平,11月4日,鄂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湖北统计局鄂州调查监测分局局长邓雪亮应邀到市委党校,为秋季干部培训班进行统计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授课。 

邓雪亮以《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  坚定不移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为主题,从认识统计、依法统计、统计监督三个维度出发,系统阐述了《统计法》、《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等统计法律法规及中央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全面细致讲解了统计基本职能、主要统计指标、重大国情国力普查等业务知识。

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党校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课程提高了自己对统计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树牢了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和数据观,为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要求奠定了统计理论和实践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