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到柯营村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及疫情防控“敲门行动”

日期:2023-01-17
    为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鄂州市统计局书记、局长熊巍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杜山镇柯营村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柯营村重点人群,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自筹捐款为42022年度患大病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群众家中,市统计局机关干部都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向在场群众宣传冬、春季防疫工作,叮嘱他们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提醒他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引导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结束后,市统计局结合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了“敲门行动”走访排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走访柯营村常住居民,重点摸排了村组内独居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孕产妇、患基础病或慢性病“五类”特殊困难群众,全面动态掌握“七类重点人群”的健康状况,分级建立重点人群对象台账。

同时,熊巍还要求驻村工作队员们提高责任意识,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服务,统筹协调用好防疫工作力量,确保每一个新冠病毒感染者能吃得上药,确保重点人群每一个人都有人帮、有人管,让每一位群众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