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分局开展资质外建筑业样本企业调研

日期:2023-02-20
     为深入了解规下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高质量做好资质外建筑业抽样调查季报工作,2月13--15日,鄂州调查监测分局组织业务骨干在全市范围内选取了部分资质外建筑业样本企业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阅了企业生产经营相关资料,认真核实样本单位生产经营情况及主营业务活动内容是否属于调查范围。同时,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及统计业务人员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税费缓缴、减免,相关政策支持,成本费用,人员就业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并就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局长邓雪亮就做好一季度小微企业调查报表和经济形势分析提出要求一要讲时效,顾大局,提升抓落实能力。后续工作需要实时跟进企业经营情况,紧盯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一季度样本轮换工作。二要敢较真,会较真,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加强对统计制度的学习研究,加强数据审核把关力度,高质量完成后续的报表上报工作。三要抓重点,解难点,提升分析研判能力。要将调研数据高质量高标准地转化为调研分析成果,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贡献统计监测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