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开展《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

日期:2023-02-22
     根据鄂州市优化办关于集中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活动要求,为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依法引领鄂州市统计局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2023年2月22日,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开展《条例》学习。

会上,熊林副局长传达了省委书记王蒙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条例》进行了全文学习,要求统计部门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王蒙徽书记的讲话精神,熟悉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握本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职责,转变工作作风,力求工作实效,为全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作出统计人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条例》学习。要吃准吃透《条例》精神内涵,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做到以知促行、学以致用。二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统计系统迅速掀起《条例》学习热潮,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部门网站等载体,多平台、全方位地进行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条例》有关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着力破解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提供规范、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