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开展规上服务业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日期:2023-03-07

3月3日,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开展2023年服务业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熊林通报了2022年全市服务业发展、服务业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推动全市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及提高服务业统计工作质量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上,市统计局专业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服务业企业进规纳统和年报核实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吉长强调,要认清当前服务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服务业企业的调研和政策支持,助推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和各区服务业工作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