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开展冬油菜生产情况专项调研

日期:2023-04-26
   为高质量做好冬油菜生产统计工作,切实提高冬油菜生产数据的准确性,按照省局《关于开展冬油菜生产情况专项调研的通知要求鄂州市统计局组建专班4月20日-23日期间对本地油菜籽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

此次调研在鄂城区、华容区各选取了3个具有代表性的村。调研组核查了各村冬油菜全面统计基层台账情况,与基层干部、农技人员、种植户等对油菜扩种及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交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获取了第一手资料,并深入田间地头运用测亩易APP实地核查了冬油菜籽播种面积,查看了长势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冬油菜籽生产形势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对冬油菜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了清晰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冬油菜生产统计工作,保障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打好了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