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统计局投入产出调查调研组来鄂州开展调研

日期:2023-05-25
   5月23日,由省统计局核算处副处长苏畅率省投入产出调查调研组来到鄂州,对鄂州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开展调研。市统计局局长熊巍、副局长熊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北省扬子重工有限公司、湖北滴水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鄂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都与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交流,了解投入产出调查台账填报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在与市统计局的座谈会上,苏畅副处长首先肯定了鄂州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成绩,同时强调投出产出调查工作是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基础,要多多调研,了解企业的具体问题,有的放矢的解决问题,进一步做细做实投入产出调查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