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开展“我陪企业去办事”活动

日期:2023-06-07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切身体验和解决企业办事难、办事繁问题,6月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巍带领副局长熊林、有关科室同志一行,陪同企业办事人员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切身体验“数据查询”事项的现场办理过程,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提高统计服务质量。市行政审批局吴丹副局长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企业代表人员办理统计数据咨询服务过程中,熊巍局长对办件的办理时限、流程以及窗口服务人员与市统计局有关专业的联动是否符合企业办事人员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询问。当得知企业办事人员对这次统计咨询办件结果非常满意后,熊巍局长勉励统计局同志和窗口服务人员要努力做好统计为社会服务的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质量。同时,熊巍局长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关部署和安排,严格按要求落实“四办五减”,倾听服务对象的需求和建议,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心全意履行好统计服务职能,为我市打造营商环境“高地”作出全市统计人应有的贡献

市统计局有关同志还在现场与行政审批局专业技术人员,就日常办件过程中的有关办理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了解决办法改进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