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召开全区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8
   3月26日下午,梁子湖区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统计局局长刘绪新同志主持召开全区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建雄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镇、园区分管“五经普”工作负责人及经普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五经普登记工作为目的,会议听取了各镇、园区五经普登记工作的进展情况,通报了全区五经普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区长高建雄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统筹时间,加快工作进度,要倒排工期确保在时间节点前不折不扣完成全区普查登记任务。二是细化措施,高效抓好落实,在宣传上、业务指导上、完善制度上落实普查工作任务。三是提高标准,严控数据质量,要确保数据真实性,注重数据逻辑匹配,平衡好速度与质量。四是突出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各镇、园区普查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部署落实,以高站位、严作风、实举措,有力有序有效平稳推进工作。五是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检查督办,区经普办要根据普查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督办调度,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坚持质效原则,抓重点、抓难点,确保普查工作能够整体推进,有序进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